close
哈哈哈"
好開心~~
今天第一場在西門五大 我和你說我門下場見 你說好 
我給你一罐金木吉汁︿︿你說謝謝
今天在新莊的鴻金寶你主動叫我的名子︿︿
哈哈"
我給你信 你說謝謝 
吼ˊˋ新莊的真得很爛ㄝˊˋ
音響爛ˊˋ害坦克不能唱歌
只唱街頭霸王 對嘴唱城裡的月光 清唱非你莫屬
之後..簽玩名
說什麼音響好了= =結果 還是不行= =坦克只好唱= =給我你的愛==
唱片賣的又貴= =
還沒送海報就要370$
海報還要40$
燈光又暗= =沒拍什麼照片
之後..就回家拉
︿︿總之 今天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