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謝謝小呆陪我一起 我很感動︿︿
昨天下了計程車 我門就狂奔到武昌誠品
好顯還來的急
謝謝華研的工作人員阿 你們也很辛苦
把時間晚了2個小時︿︿
上台簽名 坦克低頭簽他的名子 我和他說要加油 他說:我會的 之後抬頭 我說我要寫名子 他就寫大餅︿︿
我就把東西給他 他說謝謝 我和他說掰掰 他也說掰掰 還和我招手
而且...姐姐她們都有看到 他說坦克只和我招手~~
很開心ˇ
都簽名完的時候 他還唱了城裡的月光
唱完之後 還有3個禮物 第一個我看到坦克在看我(小呆也有看到) 把禮物丟給我= =
但是 還是沒搶到== 但是 知道你是要丟給我的 我就很開心啦!
也看到了 坦藍面隊 還有瑋苓 阿玟姐姐 噢 你門拿給我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也穿不下 還是謝謝你們啦!
也謝謝姐姐的照片︿︿
噢!今天 坦克的衣服是新衣服耶 今天更帥>///<
哈哈"
今天...你在花蓮 宜蘭都有活動 你要加油唷
星期一 我會去八大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