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們的用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天線寶寶(丁丁 迪西 拉拉 太陽寶寶)謝謝你們定做的衣服還有爆炸頭娃娃唷 超可愛的啦
小孩 陳玫送我的坦克車12號
絜送我的紫色包包 好可愛唷 還有親手做的卡片
小NI去訂做的鑰匙圈
瑞克送我的鑰匙圈娃娃= 坦克+林志傑+瑞克
蝦蝦和品雯送我的
咖啡色包包 還有親手做的卡片(卡片好特別)
宣送我的面膜和護唇膏
瑋苓 阿寧 雅婷 送我的皮手鍊 上面還刻我生日的日期ㄝ
小噴 娣娣 送我的衛生紙 還有看
漫畫的折價卷
桔子 送我的
蘋果
絜的姑姑 送我的hello kitty 日曆
果凍的
卡片
阿芝 謝謝你的
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