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買了運動人雜誌因為封面是林志傑 每個月只要封面是他我都會買XDXD
but 幹麻帳價阿?本來99$變成129$ 也差太多了吧?
但是我只想要有台啤的 那下次買的時候可以只賣我台啤的媽?
醬子會比較便宜吼?(想太多) 哈哈
我知道你這季比賽表現沒有很穩定 但是你還是很棒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
去年就是你帶領台啤拿下冠軍的
我相信那件事情一定和你沒關係的對吧?別讓我失望阿ˊˋ
yes 明星賽你是球迷票選最高票的耶 還是先發五人唷 太酷了:)
林志傑 我們季後賽&冠軍戰球場見囉
就算那天T先生有活動我也會去
因為我要和妳們一起迎接台啤的二連霸 哈哈哈

手上的袋子和卡片是我送的

好喜歡的合照:)

哈哈 手上拿的板子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