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一定要洗澡呢?
為什麼人一定要洗頭呢?
為什麼頭會有頭皮屑呢?
為什麼頭會有頭蝨呢?
為什麼不洗澡會有汙垢呢?

我就是不喜歡洗頭嘛XDXD
但是才兩天沒洗頭真的很癢XDXD
但是看不出油膩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XDXD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星期五 有三節電腦課 隔天又放假  爽!!!!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我不想和上禮拜一樣 不然會很幹好嗎?
那我寧願不去!!!

哈哈 今天看了許願池的新網誌也未免太可愛了!!!大家可以去瞧瞧
他最近在拍戲唷 是客家戲 大家要多多支持

吼 拜託 劉明峰 網誌別打英文拉 挖巄跨模
想讓大家知道你英文好也不是這個樣子媽= =

廣播廣播:陳玫臻小妹妹請看過來
明天就是你18歲生日拉
送給你的卡片要給我認認真真的看阿!!
雖然只是張簡單的卡片 卻充滿的我對你滿滿的愛阿!!(噁)XDXD
禮物明天會請快遞寄去你家XDXD
生日快樂 恩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