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心情不好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吧
我應該是個脾氣很好的人吧?
但是...這次真的有人太白目了!!!
你沒有資格要我幫你買
真的很自私
都不知道會造成別人的不方便
都只為自己想 有沒有想過買東西的人很辛苦 很重耶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今天說了很少話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今天要大吃大喝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今天很喜歡睡覺

英文...我對不起你XDXD
明天我會把今天的份看完的


看到這個 也許我心情會比較好(拇指)中間那個XD

今天我完成了一樣東西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