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大小愛吃又開始播了 浪漫滿屋也要重播

哈 還有民視八點檔"愛"
(我很乖 我很久沒看了 代表我都在讀書

哈 XDXD

哈 好多誘惑怎麼辦?

哈 這又讓我想到茱蒂唱的第五街誘惑XD 幹!明

明就是想推薦的意思XD

今天我在學校讀了好多商概 

YA GOOD JOB(!)

哈 現在我邊打網誌邊看ASKA唱歌(娛樂百分百)GOOD

等等吃完飯我要去背經濟拉

這幾天要多讀點書 阿寧也要趕快讀書

哈 因為....六日阿寧我們要大玩特玩XDXD

哈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喂

哈 這是吳克群的新歌"什麼東西"

哈 超酷的

哈 cyndi的因為是你也超好聽的喔

哈 我想說有人很賤XDXD

哈 受不了(攤手)

哈 我的POLO包到底啥時才會補好貨阿?等等錢

被我花光

哈 醬子我的POLO包就飛啦XDXD

我也想吃阿金肉羹麵XD

哈 我今天早上吃的不是阿金肉羹麵

哈 是樂華肉羹麵XDXD

哈 我也想吃阿金肉羹麵

哈 有看二吻的就知道我再說啥

哈 四月六號我要和方珮珮去約會

珮珮 阿寧我們要手牽手XD

哈 但是下一句不是護台灣喔XD

幹!我今天又寫了個很智障的東

西,笑到我臉都要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