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又開始走下坡 開始倒楣了
我的幸運之神你在哪兒?

(我是他的幸運女神 他是我的幸運之神) 我沒有在繞口令喔
合照每次都用這張 因為我跟他只有一張合照XD
看 我的頭髮長度 這是去年7月的時候
所以我也別感慨了XD
其實他有在長常
好的 以下是笑話一則
好的 昨天我在學校廁所滑倒
好的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滑倒
好的 我也覺得好蠢喔
好的 我的手臂好痛
好的 我的屁股好痛
好的 我的膝蓋好痛
好的 你說我悲不悲慘?
好的 每次我只要吃學校的便當就會一值放屁
 好的 我現在在便秘
 好的 這三天我行程滿滿滿
 好的 我分數都要被我玩掉了
 好的 我累了
 好的 所以我不想繞口令了
 好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