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10點我們就到金石堂汀州店啦
我們拿了三張號碼牌98 99 100號= =
我剛好是100號耶 哈哈
依晨本人真的好漂亮喔
害我都臉紅心跳了XD
依晨簽書會結束之後
我們去東區吃"晃士家"日式豬排
我們5點40分到那家店門口 竟然裡面都坐滿人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傻眼了我們
這就表示 真的很好吃 於是我們就等了1個多小時才換到我們
但是辛苦的等待總是值得的
真的好好吃喔 有好多種口味都是別家豬排店沒有的
推薦給大家喔
下次要去之前要先訂位啦
昨天過的很開心喔
昨天我們又在捷運上大笑了XDXD還笑到哭耶 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昨天瑋苓給玟珮看超級瑪莉的遊戲 大隻到整個把水管撞斷 超好笑的啦 不用跳就吃的到錢幣 不用吃磨菇就變的超大一隻XD
於是昨天我又跟著玟珮再笑一次了 實在是太好笑啦


我們要牽牽牽手 一值走到最後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們左右
接下來是 世紀大告白
謝謝你因為我所以比較開心了
我們說好要和彼此分享喜怒哀樂
謝謝你也喜歡我 我也好喜歡你
我也好開心有你的陪伴
我們要永遠十指緊扣
瑋苓也別想太多
我們要一起開心
別忘了妳們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