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永中看明峰
為了明峰去的
XDXD
等阿等 終於換到他了
唱了三首歌 都好好聽
他下來的時候過去拿信給他
和他握手
:)
好久沒看到他囉
但是你唱歌還是一樣棒!!!!
之後就有簽名的活動
我就去填資料 就可以上台簽名拿海報
但是我不是國中生阿
整個很丟臉
= =
但是為了今天來這裡的目的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上台了
XD
果然在準備要上台時
就被莊敬的老師給認出來 他説上去簽名時
要講你想讀莊敬的什麼科系 才有簽名海報

上台時走到明峰前面
我:剛剛給你的信你要看喔 我是大餅
明峰:就看著我點頭
= =
莊敬的老師就問我說想讀什麼科系
我就說表演藝術科
就下台了
之後就去找依恩 聊了一下天 我就回家拉:)
劉明峰今天整個超嗨
還從舞台上跳下來
還很嗨的唱破音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劉明峰我愛你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