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囉
在考試前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開心 謝謝妳們這些貼心人
陳小絜你都欺騙我XD
不是要來中和高中幫我加油打氣嘛= =
人咧?星期天看你要怎麼賠償我 哈哈


最近非常悠閒悠閒
每天睡到自然醒 好爽!!!

最近要開始大玩特玩拉 但是 給我下什麼雨? 白目

星期六宥嘉演唱會
6/8宥嘉簽唱會
星期天和小絜出去
明天和陳玫小孩去八大
28號演唱會
和君君小孩吃龐德羅莎
和書涓麻糬依恩出去
和蝦蝦番茄出去
暑假阿傻幫2天一夜遊 我會努力說服我媽 哈哈
7/17態度上映和柳丁去華納威秀
最近阿車有些活動我想去找他 依恩我們再來討論吧XD
最近台啤有些校園活動我要去找12 依恩麻糬書涓我門再來討論吧:)

大家可以盡量約我喔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