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坦克的發片記者會 
>//<寶貝剛來ㄉ時候就去上廁所
我在廁所等他出來拿信給他
他拿了
哈哈
他還說他手濕濕的
還較工作人員先幫你拿一下
之後 坦克做到位子上ㄉ時候 他在拆信封耶
但是很怪的是 他沒有看內容就收回去了
心理想說"他是不是部會開=="
之後問了他 他說他想回家看︿︿
昨天阿妹有寫卡片給坦克 還送一條項鍊 坦克就感動到哭了><
呵呵
小薰也有趣耶ˋˊ
亨 沒辦法押 寶貝喜歡沒辦法押
哈哈
ㄊ們還摩鼻子耶 還十指緊扣唱專屬天使
之後坦克就被訪問 我門就站在他後面等他
一堆機掰人ˊˋ叫我們不要站那==他會有壓力ˊˋ
亨 還叫我們不要等他 叫我門下次有機會再給他千ˊˋ
好顯我沒聽你門ㄉ化 剛剛坦克都較我等一下ㄌ
你們還在機掰殺小==
寶貝要幫我簽署名的時候他說"大餅 你不是那個那個嗎?"
聽ㄌ好爽︿︿
我之後還把我幫他做ㄉ加油版送給他︿︿
他還一直拿著 坐計程車也拿著
還放再窗戶上給我拍照︿︿
好開心噢
>///<
坦克人真ㄉ超好的~
我們還有合照ㄝ
︿︿
寶貝 27號我在去桃園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