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去許昌大眾簽名︿︿
我和坦克說:這個給你(暖暖包)他說謝謝 他還放口袋噢︿︿
他還主動幫我寫名子ㄝ︿︿
整ㄍ開心啊!
我和他說下一場見︿︿他說真的喔
我叫他看我的衣服 (穿他代言的)
他說真的ㄝ
第二場 桃園
趕過去的時候已經開始簽名囉
當然很緊急的買專輯
買玩去排隊
拿信給他 還有及他的項鍊
他說謝謝
和他說下場見︿︿他說好
我和他說我要寫名子 他就幫我寫︿︿
第三場 中壢
到中壢的時候位置也在很後面了
坦克唱了 街頭霸王 專屬天使 非你莫屬 就開始簽名囉
很快的 又換到我囉
我就問他說暖暖包還在不在?他說還在押
我說我要寫名子︿︿他又幫我寫了︿︿
呵呵"
我拿我做的生日快樂的板子送他︿︿他說謝謝︿︿
今天好快樂!
好充實=ˇ=
寶貝..2/4我悶縣民廣場見!
你的萬人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