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去大同高中的舞會
人真的是多到靠背 
恩....哈....中間有一段小秘密(自己人知道就好)
阿坦大概8點半到 我門就一直在保母車那裡等她們 
等她們上去之後我們也上去囉
瑋苓 雅婷他們在買專輯的時候
我看到阿智的鞋子2腳不一樣 一腳鞋子是黑的 另一腳是白的
我就叫阿寧看 之後就叫阿智看 一開始他都沒發現 
之後他才發現xd 笑翻我!
一開始是jerry c的表演 表演完就換阿坦拉
一開始唱街頭霸王 城裡的月光 非你莫屬 專屬天使
中間阿坦還說了一句話
阿坦:那裡有人拿坦克的牌子ㄝ(那是我的牌子)
我:一直尖叫
開心炸了xd
要開始簽名的時候我門就走回去幫忙賣專輯=ˇ=
一直喊:來喔 來喔 買專輯送海報還可以簽名噢
喊到喉嚨超痛的xd
而且阿 我門故著幫忙賣專輯差點忘了上台簽名
我們趕快奔上去
昨天簽的很快
lee的廣告本想說下次在簽 因為不能屬名
但是阿坦他看到我拿著 他就問小安說可以簽嗎?
小安點頭 阿坦就簽了
哈哈" 很開心拉︿︿(但是不能屬名)
我給阿坦可樂和信 握手 和他說掰掰 叫他加油 !
又馬上衝到保母車那裡 和他說掰掰 加油 
他一直回頭和我門招手 連走路手都一直往後招手
可愛極了︿︿
我門想說他應該會回公司
就走到華研
恩....內容省略 ︿︿
自己人知道就好!
之後....就回家啦!
真是開心到靠背的夜晚!= =
阿坦你加油 下禮拜應該都不會見面 22號我們在見囉
昨天...和某人穿一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