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很開心ㄚ
雖然只跑4場第一場 西門加州玫瑰 我和坦克說我要寫名子阿智和我說 不要考坦克拉 趕快告訴他我叫什麼名子我就說 他知道啦 阿志說那如果他不知道呢?坦克就假裝跌倒= = 我和他說下場見 把東西給他第二場 信義誠品 這場只有唱歌 坦克還唱到一半ㄉ時候看到我門這邊就和他揮手︿︿ 他好可愛恩。。。阿寧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擋住你的 是我的板子揮太大力了第三場 板橋玫瑰 tank問我要寫名子媽我說恩 把東西給他 和他說下場見 掰掰第四場 三重葛萊美 玟珮再我前面 他和我說大餅快一點喔坦克就說那不就等於在催我嗎?(我就一直笑 阿智和豆豆姐也一直笑)我說我要寫名子 把東西給他 他還看了一下下唷 因為我給他加油版︿︿也和他說掰掰 他揮手和我說掰掰︿︿再保母車旁等他 又和他掰掰一次 有對到眼︿︿第五場我不能去= =我爸突然說有事= =叫我回家= = 但是還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