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出門 坐車到台北車站 我問車站人員 他和我說在四號出口搭車
結果= =那是反方向= =公車司機叫我去劍潭站坐公車
我就公車做到附近最近ㄉ捷運站
真ㄉ很快就到了噎
真ㄉ快熱死了ˊˋ呼
但是為了可以看到阿坦這一點辛苦算什麼
和阿坦比起來它比我辛苦好幾倍
到了文化大學已經快五點了= =
阿坦就來囉^^他一下車就和大家hi hi hi (口音超好笑的)
裡面人好多阿
阿坦壓軸唱歌 唱完歌
我拿東西給他
東風叫他錄金曲倒數
蟑螂歌還把ˋ我做ㄉ家由板拿出來= =我就說不要拿出來啦= =
蟑螂哥說 知道做ㄉ醜就好= =我說:本來就很醜
哈哈 坦克再旁邊一直笑
他一直ㄊㄨ ㄘㄟˊ
哈哈 超好笑 他講對了我們幫她拍首= =他竟然說:不要拍手我怕吵==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座車 去復興國小囉
但是沒有對外開放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囉
他很快就出來了
我拿東西給他 他說:大餅謝謝 我說:掰掰
我伸手他就和我握手拉
哈哈哈哈 讓我爽到很靠杯阿=口=
但是他手好冰ˊˋ
之後...有一段小祕密(噓ˋ) 哈
總之 今天很開心^^ 雖然很熱 雖然我ㄉ腳脫皮
但是可以看到你 一切都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