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真的辛苦了 瑋苓 ㄚ寧 嘉ㄑㄩˊ 玟珮 雅婷 雅黑^^
大家都辛苦了!
昨日真的很開心!
也很幸福對芭?
ㄚ坦是走路過來吉普賽的 我門在樓下和他打招呼^^他就上去準備了
結果==我和他穿一樣的衣服耶= =哈哈
好顯...他演唱時有換衣服
ㄚ坦昨日戴眼鏡噎 也ˋ沒化妝^^好可愛^^
整ㄍ很隨性^^
發生了好多很好笑的事情 記憶最深的:阿坦在唱歌玟珮在學阿坦唱歌
主持人就和阿坦說有歌迷在學你唱歌 ㄚ坦對著玟珮說:瑋苓(大笑)哈哈
ㄚ坦竟然也沒發現她叫錯了= =
ㄚ坦唱了很多歌ㄚ^^
挖! 我門都坐在搖滾區唷^^
和阿坦離超進的>///<(害羞)
第一場結束的時候我拿我做了很久的剪貼本給他^^他和我說大餅謝謝^^我說等下見
他也說:等下見^^
很快的....1ㄍ小時又1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第2場 九點開始 到10點10分!
我記得...ㄚ坦要準備唱歌 再彈前奏的時候 我要喝芬達汽水= =
叉子不小心被我弄掉了 我和阿坦都一起傻笑了一下 哈哈^^
之後...結束的時候 ㄚ坦都幫大家簽名耶^^
我給他簽了2本雜誌 一張照片 2張門票 還有專及歌詞本^^ 分了2次簽
等阿坦幫我簽完名^^ 我和他說加油 我伸手和他握手 他也和我握^^
我說掰掰 他也說掰掰 ^^ 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好可愛^^
謝謝你^^幫我屬名又讓我感動了>////<
接下來...你要好好的休息唷^^
又要開始籌備第3張專輯了押^^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