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八點紅樓就聚集一堆人 我們這群瘋子吵的要死 機哩瓜拉 吵個不停
玩大老二 心臟病打發時間
終於到了11點發號碼牌拉
我是367號
拿完號碼牌 換完簽名卡我們就走啦


等阿等 3點多整好隊 快四點簽唱會終於開始囉
第一個唱個的是judy
困獸超好聽的(拍手)
第二個是yoga
背影也超好聽的(鼓掌)
第三個當然就是我最愛的小霸王拉 tank
一出來我和嘉琦一直尖叫 還舉tank的汽球
鬥牛要不要歌詞沒背唷 但是依舊還是好棒(大叫)
壓軸是 s.h.e
最近還好嗎?超好聽啦


之後就電子媒體連訪


還有那個牛糞帽 超好笑啦 屢建中待在臉上耶 哈哈哈

過沒多久就開始簽名囉
我們在台下等簽名時
包子還幫忙我們一起喊口號
謝囉^^
我們喊: TANK你是我的小霸王
屢建中回的很爛= = 回T A N K
HEBE叫他回說:我是妳們的街頭霸王 我要霸佔妳們的心
哈哈哈
這句話虧你說的出來= =
但是很開心啦


終於要上台簽名了
我們大家都說 等等上台簽名時要說我是誰誰誰
哈哈哈 我們在耍智障= =
我簽了33張
旁邊的工作人員還說大戶耶
和SHE只有握手而已
到呂建中那
他簽完名抬起頭來
我就笑了一下
我:我是大餅
呂:我知道啦
(知道我們是故意的 到阿寧時 他就先叫阿寧 阿寧還很白痴的說我是阿寧)哈哈
我:辛苦了
呂:辛苦了
我:你今天好帥
我就被工作人員拉走了= =
林宥嘉再等我握手 = = 周定偉也是 哈哈 = =


我們在台下等大家都簽完名
就在下面搖登板
他看到了
還跟我們一起搖 哈 超可愛


大概晚上八點多簽名會結束了
薯哥:坦克給坦克兵團拍照  坦克兵團把登板舉起來
他就擺了好多白癡又可愛的POSE給我們拍^^
喝喝
還主動和我們說掰掰


之後 就趕下一場 TYJ同學會
瑋苓和雅婷抽到VIP PASS
可以帶2位朋友去玩遊戲
所以總共4個人可以玩


我和嘉琦在外面看
玟珮叫呂建中看外面說我們在外面
呂:和我們招手
我們也和他招手
呂:大餅
哈哈哈 好開心呂:困獸說我和嘉琦是困獸= =
等活動結束呂建中出來時
我:辛苦了
呂:辛苦了
我:吃飽了媽?
呂:吃飽了 妳們怎麼回家?我:(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呂:恩 好的
我:坐捷運 今天怎麼沒戴項鍊?那個很像熊的 ㄎㄨ ㄌㄨˇ ㄊㄡˊ
之後他就要坐電梯了 
和我們說掰掰




給我可愛的家人們
我和嘉琦沒進去沒關係啦
我們是一家人
誰進去有什麼差別?
是不是?
哈哈哈
我只想熊抱啦總之 12-15好開心 :)



呂建中對我們很好
很感動
還有很多貼心舉動
大喊(挖矮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