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九點半在三羚汽車等雅婷和瑋苓來載我
買完早餐 就出發到中壢啦
到了那裡 人沒有很多
又看見認識的包子啦
人很好 謝謝你們 讓我們牌在你們旁邊
第一牌耶
阿傻一上台 就看到我們的T A N K氣球啦
整個很明顯
我們還一值和定瑋&宥嘉揮手
她們也和我們揮手啦
因為我們是前100位歌迷
所以簽名卡上有SHE的簽名
上台簽名囉:又要和阿傻說我們是誰誰誰= =
我和茱蒂說下場見
到了阿傻 我說我是大餅 下場見
他像沒聽到 就和我握手 笑笑的
之後簽完名我們去舞台前拍照
阿傻看到TANK氣球
就拿奇異筆指著

哈哈哈


第二場 台中中友百貨
到那裡已經人山人海啦
這場是TYJ一起合唱鬥牛要不要耶
感覺不一樣 但是還是超讚拉
茱蒂宥嘉阿傻都很讚
(拍手)
要準備上台簽名時
我們在想要怎麼整阿傻
阿寧說我是嘉琦
我說我是阿寧
嘉琦說我是大餅
我是第一個
我:我是阿寧阿寧阿寧
阿傻好像聽不懂= = 我說太快了
反而是茱蒂問阿寧說我叫阿寧?
阿寧:不是啦 我們虎爛坦克的
嘉琦說我是大餅
阿傻回他 你不是大餅 你是嘉琦
大餅在那(指著我)
瑋苓還一值和阿傻說 我不是大餅 我不是大餅 我不是大餅
呵呵呵
好白痴唷我們
但是他沒被我們搞亂耶
不錯不錯阿傻也有聰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