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賣尬XDXD 相簿新增好多照片 帥慘了
我又要昏倒了(暈眩)
除夕過年特別節目那也太帥!!!!!
當評審老師也太好笑XDXD HI劉姓少年(哈哈哈)
留鬍子很酷阿)))
是是是 你沒有妹可以把 所以別憤怒了
要開心 要樂開懷 劉明峰你說怎麼辦? 我好想妳(你哪知道要怎麼辦?)


有時候 我手別太犯賤 就不會不開心了
只不過是怕你忘記
所以新的一年拜託我的手別太賤 
新的一年我還要和劉明峰一起峰靡全場XDXD
今年是鼠年
所以各位多聽點 非你莫鼠 和 專鼠天使 吧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