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星期六 日兩天都奔球場
已為星期六就會封王
結果輸了
所以星期天是一定要去的阿!
結果星期天就封王拉
好多球迷都去球場幫你們加油
結果你們沒讓我們失望
我還要一值為你們尖叫下去
我們還要一起繼續連霸下去
3連霸 4連霸...
很開心
5/5台啤出書
5/18簽書會
7/17台啤態度記錄片上映
之後還有感恩球迷會
我都要陪你們一起:)
還有 林志傑你真的好棒!
突如其來的超大三分球
上籃球進算還製造對方犯規
還有看到你開心時 那怒吼的表情
還有你那股拼勁
丟到綠色彩帶真的是爽阿
我好喜歡好喜歡12號林志傑的球衣XD
下次我要給志傑簽名
台啤綠色王朝正式來臨
看林志傑打球是一種享獸
還有 我竟然上報(蘋果體育版)
還有 我竟然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