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依恩 麻糬 書涓 小優 去建國啤酒工廠 台啤榮耀之夜感恩球迷會
林志傑心情整個大好耶
一直笑 還大笑 整個就是很可愛
而且昨天沒抓頭髮  不喜歡你抓頭髮  還有你撥劉海的樣子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醬子更可愛
還跳寶貝對不起
小哈 也好可愛
台啤最喜歡的球員的志傑 再來是小哈
昨天也和很多球員合照
小六  小哈 志遠 皓呆 岱豪
就是沒有林志傑
但是跟林志傑有合照過就很滿足啦
太多人包圍他拉 志傑很快就上車了
昨天還有摸到林志傑的手
每次只要林志傑笑的很開心 就會跟他開心了起來
昨天有舉杯儀式要18歲才能拿台啤喝
我18拉 我就拿了一罐
昨天是我第一次喝酒耶
但是台啤很苦
只喝3口就到掉了
罐子帶回家做紀念

皓呆昨天騎摩托車整個很酷耶 哈哈
下次的感恩球迷會我還要去
耶 林志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