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孝遠被我通緝了










(上面這張照片好久遠了耶 2006/3/12) 那時的我好好笑喔 記得是高一的時候XDXD




台啤所有球員裡面 和你的合照最多張
而你每次都會頭歪一邊合照
不然都會很可愛的微笑
YA








林12你好可愛


殺死我了XDXD


好希望每次看到你都是笑笑的
但好像有點難耶
= =
但是你在球場上和場下真的差很多耶
但我好喜歡
在場上很殺 很帥
在場下很可愛

哈哈

誰有今天聯合報 可以給我嗎?

因為這張照片你看是不是很可愛?

(尤其是最左邊那個啦)

XD





祝黑人哥生日快樂唷
紀錄片我一定會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