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黃嘉琦親愛的老婆大人生日
送給你的東西我花了很多心思 是用我這雙靈巧的手出產的耶XDXD
希望你不會嫌棄它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
但卻表達了我對你的祝福 關心 ...
我每天都很三八的在想妳 妳也要很三八的想我才可以阿
既使現在不常見面了 但是我對你的關心還是不變
所以我都很珍惜每次和你見面的機會
很開心我們一起走過快400天的日子囉
 
雖然我們是因TANK而認識
但是我們的關係不是歌迷
而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並不會因為TANK才會見面
偶爾還是會一起出去玩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我愛你





想跟她拍照嗎?得先經過我同意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e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